唉【叹气】

现在是凌晨2:16

我又不知道会几点哦哦了

自从放假

我又恢复本性了

迟迟睡

迟迟醒

给老公知道的话

我肯定死得很难看

因为dear不肯我迟迟哦哦的

他也是为了我好啊

自言自语时间到

黄欣意

拜托你最近乖点好吗

在这样下去panda eye

会更严重的

而且等下开学的话

时差会调不回啊

可是我就是睡不着啊

以前没电脑时

都这样迟睡了

现在有了电脑

不是更迟睡

omg

怎么办啊

对了

我的大哥要回了

这样晚上的时间会被他拿去

这样我就没办法

晚上玩啦

老哥啊

快回家啦

第一次觉得

online

是多么不好的事情

我的panda eye 越来越严重了

才会这样觉得的

呜呜

panda eye

消失消失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