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

生日快乐

今天你来我家

我们一起小小的庆祝

我很开心

你今天好讨厌哦

一直欺负我【呜呜】

我要弄回你

你就威胁我说

我今天生日哦

这样我就不欺负你了

你好聪明哦

知道我的死穴

怪不得

每次都给你欺负

下次我要欺负回你

呵呵

今天看到你吃到

饱饱的

我觉得好幸福哦

因为那些食物都是我煮的

看到你吃完

我好开心

等我生日时候

我也要吃你煮的东东

嘻嘻

还有谢谢老公

因为你肯我跟朋友出时

迟迟回家

我知道其实

你还是有点不肯的

对吗

我保证

我会乖乖

能早回家的话

就尽量的早回家

老公

 

我爱你

 

 

44807628[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