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68

 时间8:17p.m

 

刚刚跟dear dear讲电话

很开心啊

因为dear dear讲电话时

sweet sweet

嘻嘻...每次sweet

可是不会很sweet

而且

dear dear

是一个不懂浪漫的男生

也不是很会

sweet sweet

的男生

我很喜欢

每天讲甜甜话的男生

可是自从

dear dear在一起后

我才觉得

其实偶而讲甜甜话

才会觉得比较sweet

刚刚dear dear跟我讲电话时

他有点QQ的跟我讲话

嘻嘻

dear看起来很男生的样子

你们一定想不到

他QQ讲话的感觉

嘻嘻

这辈子只有我

黄欣意

有机会听

朱泰勇

QQ的讲话而已

他以前的女朋友

我保证也没有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